魔方

魔方·2014总结·2015计划

2014参加了6场WCA。
 
XiningWinterOpen2014。2月16日。
相隔19个月之后再次来到青海,也是相隔19个月之后再次参加WCA。
头一天晚上的硬座,听了一晚上的青海花儿,零下十七度下着小雪,熟悉的出站口。
和几位甘肃魔友汇聚,然后坐了几站路到了青海省科技馆。亢晨和宋岩在门口了。
一次高大上的比赛。
进了门就找充电口给4s充电。然后歇息间看到了小圆代表,看到了王宇轩。看到了李瑜。
比赛开始之后上去抖抖索索比了三阶,然后团长来了,安晨来了。兰州团都来了。
中午的午餐很给力。
四阶单次从1:17.83刷到1:11.36,刷了19个月前 Qinghai 2012 的成绩。
四阶平均从1:26.86刷到1:20.45,刷了21个月前 HefeiSpring2012 的成绩。
由于第二天还要上班,我下午三点就离开了赛场,放弃了三阶决赛(话说我在青海每次都能进决赛)。
坐着特快来到了兰州,手机没电了。吃了点东西,然后又站了九个小时回到西安。
7:02。
然后坐着一趟从来没有坐过的公交直接到公司,冲下一杯咖啡。8:59。当天上班上到21点。
手机充上电,才知道自己拿了个二阶第三,才知道安晨和代表都给我发了短信,才知道自己偶尔失联几个小时也有人担心……
XianCherryBlossom2014。4月13日。
这是每年一度的樱花赛。从2012年开始的。
紧赶慢赶,从电子城到交通大学,准时到场。
团长来比赛了。我去打酱油了。带着西宁公开赛的袋子。
我穿着一身偏厚的衣服出现在现场,发现茫茫一片。
果然过了一年半载我都不认识西安魔方圈子的人了。
二阶单次从4.96刷到了4.77,刷了24个月前的 Xian Qingming Open 2012 的成绩。
之后看了三阶成绩,震惊地发现 XianCherryBlossom2014 的三阶平均和21个月之前的 Qinghai 2012 的三阶平均完全一样。
中间有好几次想去上海和浙江的比赛,因事件原因未能成行。再有比赛已经是国庆假期了。
 

ZunyiOpen2014。10月5日。
十一假期前搬公司,左手受伤,腰疼还没缓过来,但是这又怎么样?
提前订好了西安到遵义的软卧,以及遵义的大床房一晚。
上了软卧发现上铺是一个重庆綦江的软妹子,于是这前半路过得很开心。
到了遵义,等公交,不来。打出租,不停。
步行到达汉庭。东西一扔直接去找吃的。
你们懂的,我是素食。
我满地图地找面馆、找沙县小吃、找伊斯兰餐厅……
好吧我拖着低血糖的身体走遍了整个遵义城区,然后走进一家沙县。
然后特么的这里的沙县和北方的沙县提供的东西都不一样啊摔!
然后奔着遵义会议旧址而去,妄想着用红色思想武装的身体可以扛饿。果然这旁边有个伊斯兰餐厅。
要是这是一次豆瓣旅行的话我是不会放过旁边这些背着旅行袋填明信片的萌妹子的,可是那时候饿的两眼发晕,吃相吓走了附近两桌的食客……
好吧,回到汉庭洗澡,住下,7楼,没有敲门的也没有塞小卡片的,很好。
23:00,火警响起来了。
30秒打包好自己和有用的东西。擦,汉庭没有防火面具,记得七天都有啊!
整个楼道和房间里都是地摊,满地的易燃物,真着火了不敢想。
默默地在朋友圈写了“明天九点到十点之间要是我没发朋友圈证明我出事了请报警”。
然后安全员来了,挨个门敲,没发现火源。
安全员和服务员安慰着大家,我在基本确认他们身份的真实性之后,把所有东西带好,放在枕头下面。凑合睡。
本来还想在软软的大床上好好休息休息,结果……
然后这样的事情在1:00和2:00又发生了两次!
然后我拿起东西去了汉庭的大堂,瞪着血红的眼睛换了个一楼的房子。
第二天比赛就水了。POP。掉盖子。双掉盖子。
晚上和新认识的贵阳人们一起吃火锅,秒杀他们的“贵州人怕不辣”。
然后20+小时的硬座回西安。睡了整整一天。
西南之旅不甚欢。
 
YanglingOpen2014。11月8日。
恰好是某件事发生三周年。
康导从北京来西安,一大早出现在西安北站。西安团一路上了地铁二号线,占领了最后一节车厢。
到了杨凌之后,我们坐着几辆黑车到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比赛场地和规格都很气派,而且参赛人数不多,因此这场比赛的时间控制得很好。
三阶单次从15.59刷到15.01,刷了26个月前 Qinghai 2012 的成绩。
三阶平均从18.01刷到17.08,刷了26个月前 Qinghai 2012 的成绩。
至此为止,已经完成了年初制定的“三阶平均刷0.01秒,三阶单次刷0.3秒,四阶平均刷1秒”的计划。
于是接下来的比赛都是为了打酱油而去的。
 
XianWinterOpen2014。12月7日。
目的:打酱油。
结果:打酱油。五阶平均从2:23.35刷到2:22.40这不叫刷。
当然目的其实还有去见见快一年没见的几个人。
当然结果其实还有见到了一个以后不太容易见到的人。
 
XianMoreCoffee2014。12月21日。
目的:打酱油。
结果:
爆刷三阶单次:从43天前的15.01刷到11.97。
小刷三阶平均:从43天前的17.08刷到17.01。
小刷二阶单次:从8个月前的4.77刷到3.49。
刷的我都不知道明年的计划怎么写了。要知道上个月我还打算明年计划把三阶单次刷到14+呢,现在已经11+了。
2015年WCA参赛计划:
至少2次出省比赛。
二阶平均刷新0.01秒。
三阶平均刷新0.05秒。
五阶平均刷新2秒。
大家加油。psb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