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随便写写

我已经忘了什么叫散步了

十月一日是中国的国庆节。公司按照国务院假日办的通知放假七天。

于是前几天回家了,见到了父亲母亲,说了家常,谈了工作,想了前程。放假前和一个朋友说好去他那里把去年考试用的一些书拿回来,已经放了大半年了。又有一个好友要一起打羽毛球,便在昨天登上了返回西安的列车。于是昨天下午便闲了下来。

今天早上和一位朋友打了羽毛球,将近一个月没有打过,差不多已经没感觉了。打完球去吃了中午饭,从城北扛一箱书回到了城南。又感觉没什么事情可以干的感觉。我觉得很累,但是又睡不着。

他们说真正的程序员在家里也会编程序,而且不会在编程的时候感觉到累。看来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程序员,我现在不想编程序。甚至连一些简单的小程序也不想写。

于是我下楼决定去散步。可是我早已经忘了什么叫做散步。

还是多年来形成的全速行走的习惯,三分钟扫过了整个公园,看到唐城墙遗址公园的那一片绿色和绿色对面的大楼和“散步”的时候身边飞速掠过的人们,再走回来。

我已经忘了什么叫散步了。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