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随便写写

卖书小记

昨天越好今天下午出门卖书的,今天早上睡到9点半,实在不行就起来了,开始做翻译。
昨天做到9800字吧。做了一上午的翻译,宿舍做完出去包夜的哥们睡了一上午的觉。中午下楼丁香吃饭,一个原因是懒,一个原因是没钱了,就去吃了三块五的油泼面。卡里没钱,还是打票来的。下午继续翻译,喝了两杯咖啡还是累。
大概四点多吧,翻译做到13000字左右。学车的哥们回来了,带着大大小小箱子提包去C楼前卖书。刚去卖书的还不多,我们院虽然小,但是带着不少考研书还是卖相很好的。嘿嘿,我有一本七块买的书,本来想三本20卖了的,结果开价成了两本20,最后15卖了……
我们五个人,卖得不到300吧。很多人都是考研资料卖掉了,基础的课程课本啥的不卖。
本来明天还要去的,但是老校区有事情,得过去了。和那么多人交流自己曾经感兴趣的东西,看着学弟学妹们选择了各种各样的方向,感觉真开心。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