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随便写写

这些痛

仙人球是个好玩意,比仙人掌好,因为它是球,拍扁了才是仙人掌。我家的阳台就养着几盆,很少喂它们水,然而它们却茁壮成长,而且大球生小球,不搞计划生育的繁殖了许许多多。我一贯不敢碰这些带刺的家伙,除了误打误撞。昨天擦玻璃的时候,我很麻利的爬上阳台,疾风骤雨的擦完了窗,颇感欣慰的蹲了一下,没想到屁股底下就是仙人球!好我的那个爽啊,一摸屁股一手的刺,真是刺激到了极致,花了很久才一根根的清理干净,这东西扔到奥运赛场上让刘翔踩几脚他能直接进10秒了。

肉体的创伤很容易平复,即便是滚到仙人球堆里当了刺猬,拔光刺还是条汉子。内心的伤最最难以愈合,那些个痛就似长在心里的仙人球,时不时的就窜出来,本来以为愈合了的,没成想,这些个痛也遗了后代,生了根。没完没的扎完了再扎。倘使你狠了心,在心里拍了它一巴掌,那痛就更绝非一屁股坐下的买卖,那是一屁股坐下去,那物钻入菊花的痛楚,痛么?痛不欲生,痛何如哉!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