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随便写写

半夜发疯

半夜发疯,看怎么个说法了。

你可以说,有一种奋斗,叫做晚上睡不着。你也可以说,有一种纠结,叫做不知道什么叫睡觉。
其实我写完 这个题目,就想起了我的一位朋友的名字。于是我刚刚看了他的很多日志。于是我明白了一些东西。一些隐藏在说笑和浮华之后的东西。当然,也有一些东西,本就 明了。有的事情,是不能说的太明白的。有的事情,是没有为什么的。有的事情,是不需要理解的。有的事情,是好的。有的事情,是不好的。

那些不能说的太明白的事情。想知道的人自己去体会。
那些没有为什么的事情。只是解释起来很让人烦躁。
那些不需要理解的事情。是因为你根本不理解。
那些好的事情。我会珍惜。
那些不好的事情。我会认真对待。

我发的日志不多,没有发疯的次数多。因为并不是每一次发疯都会有心情记录下来。

过年越来越没意思,也许是因为我换号了,我很高兴,没有被短信轰炸。收到几个群发,如此而已。我很久不给人群发短信了。没啥意思。给那么多人说的话能一样吗?那种量贩式的祝福,不是廉价,而是已经贬值。

价值观不一样,没法沟通。这在有时候是致命的。因为咱们的想法就不一样嘛,怎么沟通?你在时域,我在频域,而且,有时候傅立叶变换你也没法理解。你只是觉得 我善变。也许有时候还会给我善意的提醒,告诉我要看准目标,不要朝三暮四。哈哈,我谢谢你。我一直看准着目标,很可惜,你一直不知道。

我小时候喜欢看故事,现在不喜欢看了。因为人生正在慢慢经历一些故事。我以前看笑话笑得出来,现在看笑话毫无反应。因为我的人生比笑话还要可笑。我以前听周杰伦,现在听陈奕迅。因为我正在失去,正在得到,正在成长。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