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  编程

网页右边出现浏览器外空白的解决办法

我实在不知道为什么我在那个网页中采用同样的模板会有一个网页右边出现莫名其妙的浏览器外空白,而其它的网页都没有这个问题。引用的css都是一样的。可就那个网页有问题。
在我不了解这个领域的时候,遇到问题想要解决先搜索。在几页的关系不大的信息之后,我找到了一个解决办法:直接写一个body, html{overflow : hidden;}
我去尝试了,看看右边,貌似很成功,那个该死的浏览器外空白没了。可是再仔细一看,傻眼了。
右边的滚动条没了。也就是说,我没法浏览这个网页除了第一屏之外的部分了。或者说严谨一点,我只能通过键盘或者其它的方式让它下滚了。
于是我又在html中加了这么一句:<body style="overflow-y:scroll;">。让垂直方向的滚动条有效。搞定。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