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

PyCharm 设置字体、设置自动显示行号

说来惭愧,在开始做公司的需求之前,自己竟然从来没用过PyCharm,而只是用一些文本编辑器做着自己的小项目。在公司用了一段时间PyCharm之后,深深觉得这个软件真是太好用了。于是回来给自己的破本本上的Win7系统中也装了一个。
我的Win7中已经装了 MacType 以更好地渲染文字的显示。但是代码显然需要更好更清晰的显示。我在其它地方都使用着 Source Code Pro 来显示代码。我想在PyCharm中也这么设置。另外,我还想让它自动显示行号,不要每次手动开启。
虽然PyCharm的设置纷繁复杂,但还是找到了怎么去设置。
字体设置在:File->Settings->IDE Settings->Editor->Colors & Fonts->Font下设置,设置完了记得Save As一下,把自己的设置保存成一种方案。
自动显示行号在: File->Settings->IDE Settings->Editor->Appearance->Show line numbers。
打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